暗諷傅崐萁...黃啟嘉:單打獨鬥、做秀沒效果

延續民調話題,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痛批民調被人操控外,還拿出其他民調資料,顯示現在三人僅差距1%以內,也暗諷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單打獨鬥,進了國會只會做秀沒有效果。更坦承有些朋友贊助他掛看板,被關切只好下架。

更多新聞: 批傅崐萁將花蓮當家族禁臠 賴清德:民主笑話

不滿花蓮立委民調,國民黨的候選人竟然低調不像話,黃啟嘉在兩位地方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先大笑三聲。

讓黃啟嘉火大的就是這份「台灣指標民調」,說他大輸傅崐萁20%,這就像同一家民調的結果,蔡英文在花蓮竟然能贏韓國瑜一樣,不可信。

拿世新民調一個月前的民調,黃啟嘉說,他只小輸另外兩位對手,個位數字。最新的雅虎民調,差距更是不到一個百分點,呈現「三腳督」的態勢。但整場記者會打綠,也暗諷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

明明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候選人,黃啟嘉卻五味雜陳,就連有朋友贊助他掛看板,都會被關切。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表示,「我覺得最重要還是候選人自己要全力以赴,選舉是選賢與能,不是要特別去棄誰保誰。」

花蓮立委選舉氣氛詭譎。蕭美琴拚連任一步一腳印,藍軍分裂的傅崐萁,挾著前縣長的身分,和現任縣長丈夫的優勢,讓不斷強調「正藍軍的」黃啟嘉腹背受敵。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立委選戰有看頭 張善政公開挺傅崐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