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立委選戰有看頭 張善政公開挺傅崐萁

花蓮立委選戰越來越有看頭,昨(26)天國民黨候選人黃啟嘉要鄉親「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哪知道晚上自家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就公開力挺傅崐萁,還強調明年一月回花蓮一定「票投傅崐萁」。

更多新聞: 批綠能政策、新潮流 張善政罵蔡英文「腦袋裝糨糊」

才站出來要大家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晚上立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打臉。

張善政表示,「我們明年1月11日回來投票的時候,立法委員要投給(傅崐萁),就是這個樣子,大家替他加油好不好?」

黃啟嘉回應,「張善政他對政黨政治認識不深,所以說我想這一點,我就覺得說跟政黨政治來講,是有一點違背,但是我要講,我們做為一個國民黨的候選人,就是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

話說得含蓄,黃啟嘉內心恐怕五味雜陳。從傅崐萁領表後,韓國瑜態度曖昧,說好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僅缺席,更別說拉台黃啟嘉。好不容易等到副總統候選人站台,卻先去了傅崐萁的場,現在更是琵琶別抱。

傅崐萁說:「昨天張善政副總統,清楚表達他希望花蓮,大家所有的力量能夠集中起來,把不做事的蕭美琴能夠把她下架,民進黨在花蓮最怕誰我們就投給誰。」

蕭美琴則提到,「我們從來沒有在怕誰啦,那他確實實力很強,確實是非常強勁的對手,畢竟縱橫花蓮政壇這樣十幾年,但是我們不但沒有在怕,甚至我們是正面來迎接挑戰。」

面對來勢洶洶的傅崐萁,民進黨的蕭美琴選擇正面對戰,對於泛藍分裂,更是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在藍大於綠的花蓮,最後一刻有什麼變化,誰也不知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遭爆助黃啟嘉操作反棄保 陳菊:我沒有那麼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