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張善政再罵蔡英文:她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總統選舉今(29)日舉行辯論會,但韓國瑜副手張善政今天上午砲火全開,他大罵蔡總統能源政策,高價買風電,痛批蔡總統腦袋有問題,還說這話講的一點也不重。最近有選情分析指出國民黨情勢回升,是因為爭議多的「雙吳」吳敦義、吳斯懷減少曝光。不過對此吳敦義說,吳斯懷沒什麼對不起國家的。

更多新聞: 沒依法檢附學歷證明文件 張善政竟倒轟中選會「一國兩制」

參加同濟會後援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接下來跑行程要請出夫人牌。張善政:「當老公要把你帶出來了,從現在開始到1月11日,你出來告訴大家說,你跟你的老公一樣,我們關心我們國家的未來好嗎。」

拚最後衝刺,張善政也猛打這幾天政見會,或是民進黨文宣影片中,蔡總統所提出的能源政策。張善政批,「綠能只會越來越便宜是沒錯啊,那你為什麼挑現在最貴的時候,去跟人家簽一個20年的約,20年都不能調費率啊?所以媒體問我說『張善政,你講她一腦袋糨糊講得好重喔』,我有沒有講好重沒有,她是不是真的腦袋有問題?能源政策徹底錯亂。」

選舉語言已經接近人身攻擊,但張善政無所謂。這陣子有分析指出,國政配選情上漲,原因是因為屢屢失言、鬧出爭議的「雙吳」吳敦義、吳斯懷減少曝光的緣故。

張善政表示,「我覺得大家慢慢看到韓國瑜其實不是草包,而且是有內容,而且他在幾個場合,不管在博恩夜夜秀,或是我們一些選舉造勢場合,或是這幾次政見發表會,我覺得他講的都比蔡英文好很多。」被問到選情變好,是因為吳敦義、吳斯懷少出來?張善政否認,「我想應該不是吧?應該不是吧?我覺得博恩夜夜秀,現在已經破多少了?400萬。」

吳敦義也說,「不不不不不,斯懷先生斯懷先生,他並沒有什麼對不起國家。」

面對民進黨晚間要發起下架吳斯懷晚會,吳敦義不予回應,發明新口號為國民黨催票:「9號是中國國民黨對不對,2號是總統對不對,所以新九二共識,就是要撥亂反正對不對?」

九二共識到底還有多少選票?吳敦義依舊有信心,在選戰最後關頭持續宣傳。

(民視新聞/周寧、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張善政被問「九二共識」又火大變臉 回嗆媒體:不回答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