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韓國瑜質疑319槍擊案 侯友宜:辦案不怕挑戰

新北三峽土城立委選戰三方角力.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幫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掃街催票。侯友宜打出告急牌,呼籲藍營支持者積極搶救林金結.昨天站台時口誤把韓國瑜的號次講成3號,他也解釋是因為自己一再強調「3票」,要選民拉票、催票、投票,才會一時口誤。

更多新聞: 新北29區元旦同步升旗 2萬市民齊唱國歌

新北市長侯友宜,週日一早冒著雨也要陪土城三峽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到市場掃街。

攤商送上鳳梨預祝林金結當選,侯友宜也沿路向民眾握手拉票,就是因為藍軍在土城三峽分裂,郭家軍的李縉頴以無黨籍參選,還獲得郭柯宋三人力挺,泛藍分裂要挑戰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讓藍軍打出告急牌。

侯友宜表示,「這次競選非常激烈,有三個候選人都相當有實力,林金結永遠都在危險的邊緣,希望大家能夠積極搶救,新北每一席都非常重要也非常關鍵。」

選情激烈,侯友宜成輔選大將,近來行程滿檔似乎也累壞了,週六到北市替李彥秀站台時,還一度口誤把韓國瑜的號次講成3號,就怕外界聯想不挺韓,他解釋再解釋:「有時候一直趕一直趕趕場的時候,有時候你不會記得名字跟號次,有時候一失神尤其我最後都喊搶三票,我都會喊到三為什麼喊三呢,因為三是拉票催票投票。」

然而韓國瑜日前在政見會上說319槍擊案是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自導自演,也被解讀是在質疑當時擔任刑事局長的侯友宜的偵辦結果。

對此,侯友宜說,「我這輩子從事公職以來,一生坦蕩蕩光明磊落,辦任何案子全力以赴有多少證據做多少報告,侯友宜永遠講真的不怕挑戰。」

就怕選戰議題失焦,侯友宜開嗆,強調辦案過程絕對坦蕩,經得起挑戰。

(民視新聞/王富民、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500人雨中排字!侯友宜輔選12區立委拚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