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新北吃得到 侯友宜、林姿妙同框宣傳

旅居新北的宜蘭鄉親有福了!新北市府跟宜蘭縣府聯名合作,今(29)日在百貨公司廣場舉辦新北享家Bar台宜蘭周展售會,在板橋就能回味宜蘭家鄉熟悉滋味,現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宜蘭縣長林姿妙合體同框,攜手組成黃金拍賣團隊,包括三星蔥、金棗、鴨賞等等,給民眾滿滿好滋味。

更多新聞: 回應韓國瑜質疑319槍擊案 侯友宜:辦案不怕挑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同框!合體組成黃金拍賣團隊成為全場焦點!展售會以隔壁好鄰居宜蘭縣為主題,邀請大家長林姿妙縣長來板橋作客,推廣正港三星蔥,員山金棗、鴨賞、猴頭菇等宜蘭特選優質農產品。

侯友宜說,「今天特別拜託林姿妙縣長,帶同農友到新北市板橋小遠百前面來作小農市集,我們故鄉雖然在遠方,但是我們的第二故鄉都在新北市,讓新北市每一個人能夠出外人的好故鄉,大家在這深耕打拚,過一個好日子。」

現場小農們自豪展示自己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引發熱烈搶購,參加的民眾更是開心,不用跑雪山隧道,就能品嘗到道地又正港的宜蘭美食。

林姿妙也推薦,「宜蘭人很古意,宜蘭好山好水所種出來的農產品是最優質的,所以非常感謝我們冠軍市長,可以有這個機會,讓宜蘭農產品在新北市這個地方來行銷。」

新北市是全台最大消費地,有400萬消費人口,秉持先創通路,再開農路精神,藉由通路三箭行銷企劃,不僅擴展全台農場品,讓市民能享用各地品質優、價格實會農產品,也能找回自己熟悉的家鄉味。

(民視新聞/王翊軒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記錯了?造勢場侯友宜力推「3號韓國瑜」 讓她好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