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奪冠!侯友宜:跟自己比最重要

寶島通訊公布最新民調,六都市長就任一周年施政表現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施政滿意度」以及「未來施政信心」,都獲得第一名。適逢今天上任滿週年,侯友宜除了因應未來大建設,進行人事調整,也說他從來沒想過跟別人做比較,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更多新聞: 遠見公布施政滿意度評比!盧秀燕、柯文哲墊底

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市府團隊召開市政會議,適逢就任滿周年,就在這一天,侯市長進行了人事調整,工務局長詹榮鋒、環保局長程大維以及文化局長龔雅雯,三位新任局長舉手宣誓,而原工務局長朱惕之升任副秘書長。

侯友宜表示,「就職滿一周年,新北市為了因應未來的大建設大發展,以及我們的基礎建設,能夠在協調溝通、行動治理上,能夠站到第一線快速的反映民意,所以做了部分的調整」。

侯友宜期許工作團隊不要忘記對市民的承諾,新任工務局長一就任立即無縫接軌,報告這一年施政成果。特別提出城市建設加減法:減法的部分,先整頓五股垃圾山、拆陸橋、海砂屋,以及拆除1萬多件的違建;加法部分,則興建國家電影中心、市立美術館、三鶯大橋以及三貂嶺隧道等重要工程。

就是這樣賣力打拚,在「寶島通訊」最新一波針對「六都市長就任周年」施政調查中,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拿下冠軍。

對此,侯友宜表示「民調我想有上有下,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最重要還是我們努力的做事,我從來不想跟別人比較,因為我覺得還是要跟自己比,為自己負責」。

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中奪冠,對侯友宜來說是鼓勵也是鞭策,他提醒市府團隊還有三年時間,一定要持續精進,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美食新北吃得到 侯友宜、林姿妙同框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