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館長再度同框 出席救災裝備捐贈儀式

館長陳之漢今(25)日首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兩人共同出席消防裝備捐贈儀式,館長捐出價值100萬元的消防衣褲,現場還稱呼市長為「侯大哥」,侯友宜則開玩笑說,之前怎麼請都請不來。

更多新聞: 地震專用救災車 化身指揮中心、淋浴間洗澡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展露一身健壯肌肉,出席新北市救災裝備捐贈活動。館長這回捐出55套消防衣褲,價值100萬元,也是他再次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入鏡,讓侯友宜趁機調侃,真的好難請啊!

侯友宜:「館長他是第一次,到新北市政府來,他以前要表揚他他都不來耶,很奇怪今天可能喔,不來他也不好意思。」

陳之漢:「侯大哥我很久沒有看到他,然後他這個行程,是提前兩個月約的,那不來就太講不過去了,因為很久沒看到他,想來看一下侯大哥這樣子。」

去年和消防隊合拍宣導影片的館長,其實過去多次大方捐錢捐物資給新北市消防隊,這回館長還以侯大哥稱呼市長侯友宜。

侯友宜:「館長長年累月對警消,不管在訓練上,在所有的配備,提供更資源豐沛的,一些想法跟觀念。」

陳之漢:「我答應過我只要賺錢,我都會做軍警消護的事情,(對對對),而且我是經年累月的做,包含我請新北市政府,給我10間孤兒院的名單,一間10萬就這樣出去。」

加上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物資,包括停在市府門口的救護車,以及兩台自走式砲塔,各式消防救災裝備,由館長等熱心人士、團體帶頭,希望拋磚引玉,讓各界更重視消防救災!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美食新北吃得到 侯友宜、林姿妙同框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