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看寶寶爬行比賽 韓國瑜才輕碰臉頰 下一秒小嬰兒大暴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2)日為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助選,舉行寶寶爬行比賽。韓國瑜在致詞其間,手指碰了一下身旁小嬰兒的臉頰,不料對方隨即大暴哭,頓時搶走韓國瑜焦點,場面一陣尷尬。而談及昨日罷韓大遊行隊伍舉著巨幅布條,韓國瑜直言,布條底下根本沒有罷韓團體所稱50萬人,「用這種障眼法,比劉謙變魔術還厲害。」

更多新聞: 媽媽在台下很火大!韓國瑜一吻寶寶哭崩 醫師警告:若感染細菌恐致命

韓國瑜今日到黃桂蘭的競選總部,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他一面強調台灣高齡化、少子化的問題,一邊宣傳自己的育兒政策,左右兩旁各有人抱著一個小嬰兒緊挨著韓國瑜。只見韓國瑜在致詞時,他左手邊的小嬰兒表情逐漸「母湯」。

當韓國瑜講完「所以我們呼籲爸爸媽媽多生些台灣的心肝寶貝」時,手碰了一下這位小嬰兒的臉,不知是不是被嚇到,這一碰竟讓小嬰兒哇哇大暴哭,讓韓國瑜與一旁眾人表情尷尬,趕緊先將這名寶寶抱走,並火速抱來另一個寶寶以維持畫面美觀;等到結尾大合照,又有另一名寶寶要給韓國瑜抱時,哭了出來。

談及昨天罷韓遊行,韓國瑜表示政治人物接受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但稱自己當市長還不到兩個月,罷韓團體就開始發動罷韓,「一直敲鑼打鼓醞釀,到處反面宣傳,昨天終於隆重登場」,接著表示罷韓團體舉著的巨型布條,底下人數根本不及主辦單位所統計,「這是一塊遮羞布,完全沒人想到會用這種障眼法,比劉謙變魔術還厲害。」

他強調,挺韓團體是扎扎實實、完完全全所有人自發上街,「罷韓團體裡居然還有外國人,罷免是要高雄市民才能罷免,竟然動用外國人,這叫罷免高雄市長嗎?」批評罷韓演出荒腔走板 ,看不出正當性。

媒體問及他將在台南舉辦元旦升旗,韓國瑜回應,民眾都應該熱愛自己的國旗跟國家,媒體再追問為什麼不是選在高雄,他則不答,草草結束聯訪。

因韓國瑜昨日上網紅博恩的節目錄影,因此仍有記者繼續追問,「昨日博恩好笑嗎?」也有人問「剛才小孩暴哭耶!」韓國瑜一律充耳不聞,快閃離去。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