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自由球員市場熱絡!柳賢振、唐納森等肥約

今年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比過去兩年熱絡許多,但目前還有不少球員沒有找到新東家,包括韓國強投柳賢振、明星三壘手唐納森(Donaldson),以及台灣左投陳偉殷等等,再加上落磯隊巨砲亞瑞納多(Arenado),紅襪隊強投普萊斯(Price)等大咖球星被擺上貨架,尋求交易,各隊補強都還有機會。

更多新聞: MLB/柳賢振首披藍鳥球衣出賽 大谷翔平安打仍未開張

自由球員市場上頂級的先發投手相繼被簽走,現在韓國強投柳賢振變成最大咖的。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目前有7支球隊對這位國聯自責分率王有興趣。

至於柳胖的母隊道奇,至今仍沒有大動作補強,如果要維持先發投手陣容,簽回柳賢振,應該最佳選擇,至於想要瘦身的紅襪則是要清倉。

賽揚左投David Price已經被紅襪擺上貨架,為了把團隊薪資降到豪華稅門檻以下尋求交易,據傳原本有興趣簽柳賢振的藍鳥,馬上把目標轉向Price。

另外台灣左投陳偉殷,被大聯盟官網選為金鶯10年來最佳球員的榮譽獎,也還在待價而沽,他和柳胖都是今年最旺的經紀人Scott Boras的客戶,再來看野手們的動向。

Anthony Rendon被天使網羅之後,34歲的Josh Donaldson成為最熱門的巨砲三壘手,雖然國民和雙城表明願意給4年合約,但他似乎還在等待母隊勇士出價,才要做最後決定。

不過,由於落磯願意交易看板球星Nolan Arenado,他的攻守能力和年齡都比Donaldson更好,也許讓勇士猶豫了,可是接下來7年2.34億美金的合約是個負擔。

至於印地安人也有好貨上架,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不少球隊也有興趣交易,包括道奇和洋基,只是要付出的代價不小。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印地安人簽二壘手赫南德茲 壓縮張育成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