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全裸入鏡!俄羅斯女子曲棍球員拍攝性感月曆

許多俄羅斯女運動員不但運動能力出眾,也有極高的顏值,前網球球后莎拉波娃就是最好例子,俄羅斯職業女子曲棍球聯盟特別選出12位曲棍球球星,拍攝2020年的月曆,展現清涼性感的一面。

更多新聞: 找不到衣服穿了!周曉涵「全裸裹被」入鏡 粉絲驚:以為是高級洋裝

一張張清涼性感的月曆,每位麻豆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她們都一絲不掛入鏡,不說您絕對不知道,這幾位美女不是專業麻豆,她們都是俄羅斯職業曲棍球球員。

有著戰鬥民族封號的俄羅斯運動員,在場上火力十足,但這次要向大家展現她們另一面的風情。這本俄羅斯曲棍球月曆,是由來自7支不同俱樂部的球星,總共12人共同拍攝。

每張照片都展露她們姣好的外型與身材,而且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巧思,每位球星用不同的造型來凸顯當月的氣候。

自HC龍捲風隊的主將絲塔洛托娃(Starovoytova),就拍了一幅全裸躺在玫瑰花裡面的美照,有電影美國心,玫瑰情的影子;她的20歲隊友皮洛葛娃(Pirogova)也在一堆向日葵中拍出了陽光甜美的模樣。不少俄羅斯粉絲看到這些照片,紛紛上網留言稱讚她們不但美麗而且也都有各自的風格。

事實上俄羅斯女子曲棍球隊在2018年就有推出性感寫真月曆,每位球員在大雨中展現不同風貌,告訴大家她們在場上球技出眾,場外也是各個迷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甩巴掌大賽拚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