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曲棍球賽獨得8分 蒲亭賽後繞場摔大跤

俄羅斯總統蒲亭向來十分熱愛展現喜歡運動、陽光勇猛的一面,而昨天(10日),他就在西部城市索契、參加了冰上曲棍球賽,挑戰來自挪威的隊伍。而最終他也一人獨得8分,並為俄羅斯帶來勝利。只是沒想到,66歲的蒲亭竟然在賽後繞場一周時,在眾人眼前意外撲街,摔了一大跤。

更多新聞: 戰鬥民族全裸入鏡!俄羅斯女子曲棍球員拍攝性感月曆

才剛剛贏得球賽,俄羅斯總統蒲亭笑咪咪正在繞場一周,與觀賽民眾致謝打招呼,沒想到竟然一個踉蹌,就在眾人眼前下跪、撲街,嚇壞一干人,所幸66歲的總統大人3秒內就爬起來,再次展現戰鬥民族的剽悍。

蒲亭說:「今天冰上曲棍球世界盃開打,我們的隊伍今天的第一場賽,要對上一個很好的隊伍挪威人,祝他們好運。」

10日俄羅斯西部大城索契舉行了冰上曲棍球世界盃比賽,愛好運動的蒲亭當然把握機會、擁抱冰球;有趣的是63歲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谷也跟著下場,追隨蒲亭。不過,打中鋒的蒲亭一上陣,就變身一人得分機。只要有隊友助攻做球,蒲亭一定不負眾望,掃球進門。

就是一人長驅直入也沒問題,背號11的蒲亭立刻受到英雄式歡呼。不過,部分輿論認為挪威門將明顯放水,禮遇總統,讓蒲亭不費力輕鬆奪得8分,俄羅斯最終以14:7獲得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年來首次!蒲亭訪沙烏地阿拉伯簽20項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