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條LED燈、10萬顆燈泡!大耶誕樹矗立農田中

耶誕節即將到來,礁溪有業者邀請壁畫大師,攜手30位身心障礙學童,一起將宜蘭的好山好水彩繪在飯店內的廊道上。另外三星鄉公所也響應氣氛,在當地的農田中用千條LED燈,總共10萬顆燈泡,創造了一座超過7層樓高的巨大耶誕樹,要帶給民眾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聞: 全台最高天然耶誕樹 南洋杉七層樓高

巨大的耶誕樹隨著耶誕歌的旋律,在夜晚中發出璀璨絢麗的燈光。這棵超特別的耶誕樹,是三星鄉公所為了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耶誕節特地打造的。

用了上千條的LED燈與十萬多顆的燈泡,超過7層樓高,總共23.5公尺的耶誕樹,矗立在農田中十分吸睛。這棵耶誕樹將在24日正式點燈,現場還有花海美景以及許多活動,要讓參加的民眾都能感受到三星的文化風情。

小朋友們兩兩一組,開心地用刷子,替走廊上的牆壁增添繽紛的色彩。田中央有大耶誕樹,另一邊有壁畫大師帶著小朋友畫耶誕壁畫。

業者請來知名繪畫家,帶著來自宜蘭、花蓮甚至還有泰國,總共30位身心障礙學童,一起將宜蘭的好山好水彩繪在飯店的廊壁上,不只可以讓小朋友們揮灑創意,也擁有了美好的耶誕回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貴耶誕樹!頂級珠寶當裝飾 價值逾4.1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