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耶誕樹!頂級珠寶當裝飾 價值逾4.1億台幣

耶誕節即將到來,歐洲各地也已經開始了進入節慶模式。南歐西班牙的一座旅館,就打造了一顆價值超過1200萬歐元,相當於台幣4億1千多萬元的鑽石耶誕樹,而北歐的丹麥也出現百艘閃亮亮耶誕獨木舟。

更多新聞: 全台最高天然耶誕樹 南洋杉七層樓高

西班牙南部城市、馬貝拉、知名旅館大廳裡的耶誕樹已經妝點完成,大顆大顆的綴飾,散發不凡氣勢,而這顆耶誕樹確實也非比尋常,因為它的總價竟超過1200萬歐元,就是台幣4億1千多萬,堪稱是當今全球最昂貴的耶誕樹。

因為樹上的裝飾可是全球各大時尚精品,像是寶格麗、卡地亞、香奈兒及法國頂級珠寶品牌法克雅寶提供的各種稀有珍寶。包括價達550萬美金的紅鑽;價達260萬美金的3克拉粉紅鑽;價達59萬美金、3克拉大的黑鑽共9顆,還有4克拉大的藍寶石及黃金飾品等,說有多閃,就有多閃。


南歐的鑽石耶誕樹讓人瞠目結舌,不過北歐也不遑多讓,13日丹麥就出現百艘閃亮亮耶誕獨木舟,集體滑過哥本哈根的港口,慶祝斯堪地那維亞的聖露西亞節,這個基督教節日代表耶誕佳節的開始,預告著耶誕節基督之光的到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千條LED燈、10萬顆燈泡!大耶誕樹矗立農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