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推出耶誕冰迷宮 300塊巨冰磚綴LED燈超有fu

美國華府連續第三年,在市中心廣場舉辦耶誕季活動,繼去年冰屋大受歡迎後,今年推出冰迷宮。由總重近57000公斤的300塊巨大冰磚搭建而成,晶瑩剔透的冰迷宮在LED燈點綴下炫麗奪目,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觀。

更多新聞: 北朝鮮13日進行「重大測試」! 威脅送美「耶誕禮」

美國天氣冷颼颼,華府成了一片銀白世界,民眾不畏嚴寒包緊緊出門,因為市中心廣場今年出現了一座全美最大的冰迷宮。

冰宮加迷宮,兩種驚奇一次滿足,乾冰加上七彩奪目的LED燈,將冰迷宮點綴得燦爛奪目。難得一件的耶誕節裝置藝術現身華府,民眾無不拿起手機,擺出各種姿勢拍照留念。

這座高2.1公尺的迷宮,使用了重達56699公斤的冰塊,切成300塊冰磚堆疊而成。完美無瑕,晶瑩剔透的冰磚材料,可是千里迢迢從1500多公里外的密蘇里州運過來的。

IceLab創辦人康納說,「我們到處找特定的冰塊,我們得從密蘇里州運過來,因為只有一個特定的製造商,能夠取得晶瑩剔透有銳角的冰塊。」

為期三天的展覽開放免費參觀。民眾如果走不出去也不用害怕,直接待在裡頭等冰融化就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貴耶誕樹!頂級珠寶當裝飾 價值逾4.1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