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立委三陳之戰!陳滄江被影射喝花酒怒告網友

金門立委參選大爆炸,不僅形成10搶1局面,還變成全島第一大姓,陳姓宗親內戰!因為這回不只有現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要力拚連任,前縣長陳福海、前縣議員陳滄江都要一起角逐,形成三陳三腳督局面。不過陳滄江,卻被網友PO文影射到酒店喝花酒,氣的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更多新聞: 陳玉珍萬安緊抱、夾手住病房!洪志恒喊丟臉 陳滄江嗆下架

金門縣立委候選人陳滄江滿臉怒氣,跑到地檢署按鈴控告網友黃偉松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毀謗罪。

拿出黃偉松的貼文,指控對方在臉書社團到處貼1張酒店和3個日本女優合成的「艷照」,影射他去聲色場所。

譴責對手手段惡質,要求司法還他公道。陳滄江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這回立委選舉,金門選區參選大爆炸,不只形成10搶1局面,還是全島第一大姓,陳姓宗親內戰。

除了陳滄江以前縣議員資歷參戰,還有前縣長陳福海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要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演變成三陳相爭。

陳玉珍強打政績牌,尋求連任,只是金門三陳三腳督選局,越演越烈,究竟誰能出線?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陳滄江檢舉陳玉珍家族 包工程違反利益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