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萬安緊抱、夾手住病房!洪志恒喊丟臉 陳滄江嗆下架

金門立委選舉,今年上演十搶一的激烈競爭!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和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近期針對陳玉珍家族事業涉嫌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隔空交火,陳玉珍在直播澄清過程中,解釋到哽咽落淚,但陳滄江不改砲火猛烈,依舊揚言要「下架」陳玉珍。

更多新聞: 陳玉珍8年前美照曝光!開「三不」條件尋另一半

印好上千份文宣,從陳玉珍立委任期表現,到家族關係,甚至是個人感情生活,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都一一痛批:「金門豬跳到桌子上環抱蔣萬安兩個鐘頭,又是夾手假怪的,去佔據人家醫院的重症病房。」

陳滄江砲火全開,挑明這次參選,就是為了要「下架」金門現任立委陳玉珍。陳滄江說,「你們(陳玉珍)家族企業,都做一些特許的行業,剝奪人民百姓的權益,危害鄉民魚肉鄉民。」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金門兩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陳玉珍隔空交火不間斷,針對陳滄江種種指控,陳玉珍不但按鈴控告陳滄江妨礙名譽,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甚至一度在直播過程中激動的哽咽落淚。

10搶1的金門立委選戰,無論是參選人數還是推薦政黨,都是金門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除了陳玉珍、陳滄江、前縣長陳福海的三陳之戰,另外還有一位候選人也非常受到關注。

金門高粱黨黨主席洪志恒則說,「這一次返鄉的金門人講的很清楚,我們在台灣真的丟臉,因為台灣會問我們講說,你們金門怎麼出了這個笑話立委?這次回來大家都在討論陳玉珍的事情,因為她給在台灣的金門人覺得很丟臉。」

挑戰現任立委陳玉珍,金門候選人各出奇招,也為原本就選情激烈的金門立委選戰,

增添更多的話題。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尾牙場搶票!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同場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