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場搶票!陳玉珍、陳福海、陳滄江同場較勁

金門立委選戰10搶1,選情可說是空前激烈,包括了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玉珍,無黨籍候選人陳福海和陳滄江,都不約而同來到金門酒廠上千人的尾牙會場,把握最後時間努力催票!

更多新聞: 陳滄江檢舉陳玉珍家族 包工程違反利益迴避

就算身體微恙,也要現身金酒的尾牙會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玉珍,一桌接著一桌,努力為自己拉票,但不只陳玉珍,前金門縣長陳福海早就搶先一步來到會場。

陳玉珍和陳福海,兩位金門立委候選人在拜票過程中狹路相逢,雖然禮貌性地向對方致意,但一句話也沒多說就分道揚鑣。

投票日前夕,剛好碰上金門酒廠舉辦尾牙,超過兩千人的超級大場,除了陳玉珍、陳福海,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也來了,金門三陳全都現身拉票,不能錯過這曝光的大好機會。

選戰在即,上千員工聚集的金門酒廠尾牙,儼然成為各候選人的兵家必爭之地,也讓原本歡樂的尾牙場,瀰漫著濃濃的政治味。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滲透法拚三讀 陳玉珍批:小三通回來的縣民恐隨時被抓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