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寓火警奪命 女子命喪火窟

台北市通化街,一棟公寓凌晨4點多,突然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到場時,屋內已經全面燃燒。而住在裡面的80多歲老父親,與一名女兒,順利被消防隊員救出,不過另一名位於起火點附近的大女兒,則不幸命喪火窟。

更多新聞: 北市通化街公寓惡火 1女被燒成焦屍倒臥房

五層樓的公寓鐵窗內傳出陣陣火舌。台北大安區通化街的這棟住宅,凌晨4點多,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趕到後立刻灑水灌救。

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長葉俊興表示:「現場屬於五樓集合住宅,三樓有明顯的火勢,起火層總共有三個人,我們救出兩個,另一個明顯死亡。」

起火點位於公寓的三樓內,平時由一位80多歲的老父親,與兩名女兒同住。消防人員順利將其中兩人救出,不過,起火的臥房內,50多歲的大女兒不幸葬身火窟。

葉俊興說:「房間跟客廳都是全面燃燒燒毀的狀態,有關原因的部分,現在由火調人員進行調查。」

半夜發生火警,許多住戶也睡夢中驚醒,共有13位住戶,被疏散到一樓,所幸災情並未擴大。而詳細的起火原因,則還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