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通化街公寓惡火 1女被燒成焦屍倒臥房

凌晨4點多台北市通化街驚傳火警意外,一棟五層樓的公寓竄出火舌,警消到場救出蔣姓屋主和他的小女兒,但在三樓臥室內,發現大女兒已經成了一具焦屍,事後清查,起火點就位在死者的臥房內,究竟是人為縱火,還是有其他原因,仍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北投公寓清晨大火 一女子燒成焦屍

一片黑夜中,男子急急忙忙不斷拍打鐵門,急著要屋內住戶,趕緊逃生,住戶一個接著一個,倉皇下樓逃命,一名女子,才剛逃出來,瞬間腳軟,激動的拍打機車椅墊,大聲哭喊,原來她還有家人,在火場裡,來不及逃生。

民宅三樓,冒出熊熊火光,火舌不斷從窗內竄出,消防到場,拉水線灌救,火勢一路從三樓波及到四、五樓,被燒的一片焦黑。

週一(23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通化街五層樓公寓,驚傳火警意外,當時住在三樓的80歲的蔣姓屋主,和49歲的小女兒順利脫困,但大女兒卻命喪火窟,而起火點,就位在大女兒的房間。

2年前妻子去世,家中氣氛不佳,平時蔣姓屋主平時在外教二胡,被救出的小女兒則是高中英文老師,罹難的大女兒在家待業,平時情緒不穩,被里上列為關懷戶,而起火原因疑似和她有關。

火調人員進入火場,要釐清起火原因,深夜這把火,也讓這一家人天倫夢碎。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公寓火警奪命 女子命喪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