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寓清晨大火 一女子燒成焦屍

台北市北投區清晨發生火災!消防隊接獲報案,中和街一處公寓6樓有陽台鋁窗炸開,還有陣陣濃煙飄出,趕緊出動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控制火勢,進屋搜救後,發現一名55歲陳姓女子倒臥在套房的陽台邊,已經成了一具焦屍。

更多新聞: 彰化社頭火燒車一焦屍 男子疑砍兒後畏罪自焚

鋁門窗碎片,散落一地,這些是從公寓六樓掉下來的窗戶殘骸,警消人員拉封鎖線把騎樓圍起來,拖著水管上樓救火。附近住戶表示,「有人喊救命,他把窗戶打開來,他說他聽不到,後來笑了一下跟我說待會有好戲看,就這樣,就走了。」有住戶聽到救命,似乎看到一名可疑男子從現場開車逃逸。

28日凌晨三點多,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路上一棟公寓6樓的出租套房,有鄰居先是聽爭吵聲,沒過多久,竟然飄出燒焦味,還有火苗竄出,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消防隊出動42名消防人員到場救火,發現一名55歲陳姓女子明顯死亡,全身呈焦黑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楊雲忠表示,「就有看到後側 有火舌冒出,那我們同仁迅速做搶救,那火勢不到20分鐘就已經撲滅了,那不幸是在後側陽台有一名女姓焦屍。」

初步調查,燃燒面積大約8坪,至於是不是縱火,警方和火調人員,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收藏家心碎!百萬「哥吉拉」公仔不敵惡火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