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頭火燒車一焦屍 男子疑砍兒後畏罪自焚

彰化縣社頭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父子因為生活費吵架,結果父親持刀砍傷47歲的兒子之後,駕著媳婦的車輛外出,沒過10分鐘,附近農地發生火燒車,消防隊員趕到撲滅火勢,車裡有一具焦屍,警方後續調查發現,死者疑是就是砍人的父親。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狀況多!打滑追撞火燒車駕駛身亡

彰化縣社頭消防分隊在晚間7點多獲報,湳底一巷一處農地有火燒車。到場時火勢很大,趕緊布水線灌救。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駕駛座找到一具燒焦的遺體。

發生命案警方介入偵辦,發現起火的車輛與晚間6點53分110獲報的一起持刀傷害案件有關。警方表示,起火車輛上的遺體疑似是一名陳姓男子,這名陳姓男子傍晚的時候與剛回家的兒子吵架,隨後就拿刀砍殺兒子,造成兒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和撕裂傷。家中當時還有其它家人趕緊打119救人,救護車到場還與殺人的陳姓男子擦肩而過。

陳姓男子隨後就開著媳婦的轎車離開,沒10分鐘就在住家不遠的農地,媳婦的車子發生火燒車。被砍的陳姓男子47歲的兒子,要等開刀房縫合傷口,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不排除陳姓男子是畏罪自殺,已經找來他的家人到警局製作筆錄,了解相關案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開車恍神自撞橋墩 火燒車駕駛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