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醉倒任機車燒成火球!醒來一問三不知

台中大里區,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酒駕騎車,疑似不勝酒力倒在路邊,機車沒有熄火,加上油箱蓋漏油,整輛機車被燒成一團火球,把附近鄰居嚇壞。而酒駕男子喝得爛醉倒在路邊,對事發經過卻一問三不知。

更多新聞: 女醉倒捷運自稱中國人 男友竟PO文公審警方惹議

監視器拍到,機車倒在一輛貨車前面,沒有熄火還持續加油,才一下子,整輛機車就變成一團火球。起火的機車被燒成一堆廢鐵。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40左右,一名疑似酒駕男子騎車從霧峰往大里方向走,騎到大峰路時,疑似不勝酒力倒在路邊,因為機車漏油,再加上油門持續加油,導致機車起火燃燒.男子倒地後..因機車起火才爬起來...走了兩三步又倒地不起。

火燒車嚇壞附近居民,還有人主動幫忙交管,消防隊獲報之後,立刻趕來很快將火勢撲滅。

男子喝得爛醉,對火燒車經過一問三不知,所幸只受到一點擦傷,被送醫治療,不過酒醒後可得面臨鉅額的罰款,還得吊扣駕照。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闖燈竟拒檢加速飆!警網包抄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