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拒攔檢 新竹東區爆警匪追戰

新竹市東區,昨日上演了一場警匪追逐戰。晚上七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又有人酒駕便前往攔檢,沒想到鄭姓駕駛不但不配合,還衝撞路口機車,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在後,連開了六槍,打爆嫌犯輪胎,才成功將歹徒制伏。

更多新聞: 通緝犯拒檢逃逸!雲林街頭上演警匪追逐

一輛白色小轎車停在路邊,爆胎的左前輪完全消風,車頭燈和板金上還留有彈孔痕跡。原來前一天晚上,嫌犯就是駕駛這輛車和警方就在大馬路上展開追逐戰。

這場警匪追逐發生在新竹市東區,10日晚間,警方獲報疑似有人酒駕後前往攔檢,但鄭姓駕駛不僅不停車,還衝撞路口機車,企圖逃逸,員警騎車緊追在後,行經公道五路和建中路口時,員警再次攔停鄭姓駕駛,沒想到的是,嫌犯這次竟然意圖撞人,員警見情況急迫,朝左前輪開了六槍打爆輪胎,讓嫌犯不得不棄車逃逸。

最後,在支援警力協助下,警方成功將歹徒制伏,幸好追逐過程中,沒有人受傷。而鄭姓嫌犯酒測超標,被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上演警匪追逐!警連開12槍當場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