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上演警匪追逐!警連開12槍當場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22日下午2點發生警匪追逐戰,2名員警在南雅東路攔查王姓通緝犯座車時,王嫌心虛拒檢,先是撞上一台計程車,再衝撞員警,警方見狀隨即拔槍朝車輪連開12槍,沒想到加速逃逸,之後在1公里遠地方,被支援員警攔截圍捕,並在車上查獲10包毒品,而過程造成3名員警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通緝犯拒檢逃逸!雲林街頭上演警匪追逐

員警才剛請求完支援,前方馬上就出車禍,從監視器看,一台銀色轎車先是往撞計程車,再倒車衝撞第2輛追上的員警巡邏車。

員警見狀拒捕,立刻拔槍朝車輪連開12槍,嫌犯不但沒停下,反而是加速逃逸。還好遇到熱心民眾載員警沿路追,開將近1公里,才看到支援的員警早已趕到,把轎車團團圍住。

嫌犯明知逃不了,在座位上動也不動,隨即被員警拖下車壓制上銬,接著更在撞爛的車裡,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一共10包。

這件事發生在22日下午2點,這名81年次的王姓嫌犯,原來是一名通緝犯,經過板橋南雅東路時行跡可疑,被巡邏員警盤查,王嫌因為帶有毒品,一時心虛先是拒查,再衝撞員警,整個驚險過程,讓目擊民眾都嚇出一身冷汗。

這場警匪追逐戰,造成3名員警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而王姓通緝犯最後則依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毀損及毒品條例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頭上演警匪對峙!毒蟲拒捕加衝撞死巷 2人遭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