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燈竟拒檢加速飆!警網包抄逮人

兩名越南籍移工昨天晚上酒後騎車還闖紅燈,遇上巡邏員警攔查,雙載的兩人不僅不停車還加速逃逸,與警方上演街頭追逐戰,警方出動大批警網,最後以前後包抄的方式迫使他們停下車,順利將酒測值超標的兩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酒駕自摔撞分隔島 婦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深夜街頭,一輛由兩名男子雙載的機車,後方男子打著赤膊,就這樣在巡邏員警面前闖紅燈。

員警上前要求停車,但騎士不但不理會,還加速逃逸,雙方因此展開追逐,過程中還差點與行進中的轎車擦撞,可說是險象環生。

面對警網追緝,騎士在雙黃線來個大迴轉繼續逃,最後警方是利用前後包夾的方式,總算迫使他們停車。兩名男子被壓制上銬,戴著口罩的員警現場就聞到濃濃酒味,仔細一查,他們都是越南籍移工。

儘管都是合法的移工,但下班後喝酒還酒駕,遇上員警更是不斷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如今不僅涉及公共危險罪要遭法辦,交通違規的罰款,恐怕也會相當驚人。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拒檢倒車拉傷警 同行友人還辱警踹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