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狀況多!打滑追撞火燒車駕駛身亡

天雨路滑「撞」況多!中彰快速道路台中大雅路段,21日晚間有兩部自小客疑似打滑碰撞停在內側車道,結果被後方來車追撞瞬間起火燃燒,第三台事故車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死在車內;另外在彰化也發生2起大型車事故,都是天雨路滑車輛自撞安全島和護欄,駕駛跟副駕駛雙雙掛彩。

更多新聞: 貨車疑超車不慎撞休旅 老婦受困燒成焦屍

連環追撞車毀人傷,掛彩的女駕駛大雨中被救護員撐傘攙扶上車送醫,但意外現場還有人困在車內逃不出來。

消防隊到場,車輛起火燃燒,打火弟兄冒雨拉水線,破門救援射水同步進行,但還是慢了一步,死者是一名26歲的許姓男子,疑似下班後返家途中遇上車禍死劫。

見義勇為民眾也是追撞車主之一,21日晚間開著黑色休旅車,在中彰快速道路大雅路段時突然失控,釀成連環撞。

黑車打滑撞白車,停在內側車道還沒排除,紅車再追撞,釀成1死3傷;另外在彰化國道一號路段,藍色飼料車左前輪爆胎,在國道上打滑,車頭像是折甘蔗一樣,駕駛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而在山區下坡路段,這輛砂石車橫在路中央,車頭碰頭尾也是折甘蔗,擠上安全島;天雨路滑「撞」況不少。

(民視新聞/李文華、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釀火燒車!駕駛一度受困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