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車禍釀火燒車 騎士命大遭噴飛僅輕傷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箱型車行經路口,撞上一輛從左方衝出的機車,而機車當場卡在箱型車底,被拖行50公尺後油箱破裂,當場起火燃燒,火勢還一度橫跨整條馬路,就像拍電影一樣。所幸騎士當下被撞飛到一旁排水溝,躲過一劫,僅受輕傷。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火燒車 貨車載網購貨物全燒光

熊熊大火不斷從車頭竄出,幾乎把整輛輛箱型車吞噬,猛烈火勢,還一度橫跨整條馬路,如同電影的驚險場面。目擊者談起事發經過,還是心有餘悸。

意外發生在宜蘭礁溪,凌晨5點多,32歲的廂型車駕駛行駛在興農路上,經過路口時,一輛機車突然從左方衝出,兩車相撞,機車卡在車底摩擦起火,拖行50公尺,油箱破裂,引發猛烈火勢,所幸騎士被撞飛到排水溝躲過一劫。

被撞飛的機車騎士,當時在排水溝內,全身都是汙泥,所幸僅有胸口疼痛,意識清晰,不過他的機車早已付之一炬,僅剩下骨架可以勉強辨認。

現場路面還佈滿油漬,清潔人員趕緊撒上清潔劑不斷猛刷,還派出灑水車清理路面,就怕造成危險。由於行車紀錄器被大火燒了,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員警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被按喇叭!男子攔車嗆聲 噴辣椒水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