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凌晨兩車對撞  三人受困警消火速救援

台中市凌晨發生車禍意外,有兩輛車對撞後,一輛翻覆、一輛撞到紅綠燈柱後停下,兩部車一度造成三人受困,還好消防隊員到場迅速就援協助脫困,而附近民眾則被巨大的碰撞聲響,從睡夢中被吵醒,事故發生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更多新聞: 施工意外! 抽水不慎沼氣中毒 2工人昏迷

監視器畫面拍到兩車碰撞,黑色廂型車翻覆,另外一輛撞到紅綠燈柱才停下來,現場在台灣大道和黎明路口。

車禍現場,車身零件被撞碎散落路面,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附近民眾都被驚醒。意外當下一度有三人受困車內,除了消防隊員協助救援,也有熱心民眾經過,還敲敲事故車車窗關心,協助人員脫困,不過怎麼會發生車禍?疑似黑色廂型車違規迴轉才釀禍。

台中六分局交通隊分隊長張木榆指出,「他們都是行駛在台灣大道,一方往郊區 ,一方往市區,有一部自小客車在黎明路左轉,因為該處有左轉的保護時相,一定有一方未依照規定遵守號誌」。

雙方駕駛經過酒測都過關沒有酒駕,傷者意識都清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硬闖南寮漁港堤防 車卡沙堆動彈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