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撞分隔島釀火燒車!駕駛一度受困急送醫

新北五股區8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轎車往前噴飛約15公尺遠,車頭整個變形,車子也因為猛烈撞擊起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駕駛一度受困在起火的車上,趕緊拿滅火器協助滅火,緊急送醫後所幸駕駛沒有大礙,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疑超速失控!台東「公主道」火燒車釀兩死

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零件四散,車前傳動軸整個脫落,連引擎也掉落在一旁,車體面目全非,難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五股區,8日凌晨3點多,23歲的男性駕駛行經新五路和自強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車子失控直接撞上路中的分隔島,噴飛約15公尺遠,猛力的撞擊,車子突然起火燃燒,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狀況危急。

所幸警消獲報迅速到場,緊急滅火趕緊將人拉出,駕駛左小腿骨折,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駕駛是否是因為酒駕或是其他原因釀禍,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火燒車 貨車載網購貨物全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