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彎車速過快 轎車自撞駕駛噴飛當場死亡

凌晨在台北市福和橋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開著借來的黑色轎車半夜狂飆,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但離奇的是,目擊民眾上前關心,卻找不到駕駛;警方到場後,發現噴飛到對向車道的死者,疑似未繫安全帶,釀成這起不可挽救的悲劇。

更多新聞: 自撞疑未繫安全帶!駕駛噴飛對向車道身亡

拉起封鎖線,只留一線道通行。黑色轎車左側嚴重受損,車內安全氣囊全都爆開。中央護欄也受波及,就連路燈上都留有血跡,令人觸目驚心。

8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中山橋上發出巨響。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之大,輪胎甚至滾到50公尺外,目擊民眾上前關心,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駕駛,彷彿人間蒸發。

警方迅速到達現場,終於在對向車道找到肇事男子,但男子頭部爆裂,明顯無生命跡象。疑似未繫安全帶才會噴飛,釀成悲劇。

員警連繫車主,他表示車子是借給朋友開,至於死者的身分與事故發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釀火燒車!駕駛一度受困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