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速失控!台東「公主道」火燒車釀兩死

週六(27日)晚上11點多,東台灣的競速聖地「台東公主道」發生一起嚴重的火燒車事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整輛車已陷入火海,緊急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的兩名男子早已被燒成兩具焦屍。警方初步研判,整起火燒車意外是因為車速過快失控釀禍。

更多新聞: 你也「中」過嗎?7個月上萬張罰單 屏東十大超速地 草埔隧道奪冠

改裝車的引擎聲震耳欲聾,讓人聽了熱血沸騰,這裡是東台灣的競速聖地「公主道」,深受不少車友喜愛,甚至還有車友將它跟電影《極速傳說》裡的香港公主道相提並論,取名為「台東公主道」,沒想到週六深夜竟然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

時間回到27日晚上11點多,消防人員拉起水線,不斷對著眼前這輛白色轎車灑水降溫。只見整輛車被巨大的撞擊力道,撞成一團廢鐵,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連忙趕來查看。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趕緊拿著工具試圖撬開被卡死的車門救人。無奈車內兩名分別為23歲的劉姓駕駛及49歲的李姓男子,被救出時早已燒的焦黑,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火燒車意外應該是車速過快釀禍,兩名男子為了追求短暫的速度感而賠上自己寶貴的生命,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廂型貨車超速過彎翻覆 波及路邊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