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恍神自撞橋墩 火燒車駕駛逃出

一名22歲謝姓男子在25日凌晨2點多,開車行經苗栗頭份市後庄橋,疑恍神失控衝撞橋墩,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所幸男子及時逃出車外只受輕傷,消防隊到場後,立刻撲滅火勢,但男子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驚魂未定。

更多新聞: 驚險一瞬 男騎車撞橋墩一家三口「衝落2層樓高河床」

自小客車全面燃燒,變成一團火球,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進行灌救,22歲的謝姓駕駛及時逃出,受到驚嚇,他說車輛失控撞上橋墩,隨即起火燃燒。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凌晨2點多,謝姓男子行經頭份市文化街五巷後庄橋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橋墩,導致車頭毀損,不到一分鐘就起火。

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指出,「駕駛人酒測值為零,輕傷就醫後返家後,通知救難協會到場,協助清理現場,無其他事故。」

消防隊花了大約10分鐘順利撲滅火勢,不過猛烈的撞擊聲響和熊熊火光,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還好當時人車稀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釀火燒車!駕駛一度受困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