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火燒車 車主喝醉救車遭誤認縱火犯

昨(10)日晚上花蓮吉安鄉驚傳有人蓄意縱火,將一名男子的機車燒得面目全非、只剩骨架,車主前往搶救時,更因為喝酒醉,整個人帶著醉意被警方誤認就是縱火嫌犯,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縱火的另有其人。

更多新聞: 台13線傳死亡車禍 國6霧峰段出現火燒車

監視器中一名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子,在巷子裡邊走邊搖晃,還從口袋中掏出物品,接著消失在畫面中。但沒過多久他卻又出現,而且是往反方向不斷狂奔,接著是一旁的機車起火燃燒!

花蓮縣吉安鄉的吉祥四街半夜傳出火燒車,一名黃姓男子的機車不知為何遭人蓄意縱火,車主第一時間前往滅火,但卻因為帶著醉意,整個人醉醺醺還一度被警方以為他就是縱火犯。

花蓮縣消防局吉安分隊長游明信表示:「我們到達現場時發現,現場已經有附近的住戶,已經先行將火勢控制住,我們立即出水線予以撲滅,並且進行周邊的環境降溫。」

車主搶救自家車輛卻被當成疑犯,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縱火另有其人,除了循線要追查縱火犯,也要查查兩人究竟有沒有恩怨!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狀況多!打滑追撞火燒車駕駛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