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園縱火案1死1傷 涉案堂兄回家被捕

這個月五號,發生在高雄林園的透天厝縱火案,造成一死一傷。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逮到縱火嫌犯,也就是住在死者家隔離的堂哥。疑似因為與死者弟弟有傷害官司,憤而縱火。嫌犯縱火後逃逸,警方多次到嫌犯家找人,發現他房間的衣物有動過,懷疑逃亡期間有回過家,昨天再度上門,一舉逮人。

更多新聞: 遭人為縱火連燒16戶 中華路夜市老攤商不捨

他就是狠心縱火燒死堂妹的王嫌凶嫌,落網之後不發一語,腳步蹣跚,這個月五號凌晨,高市林園區北汕路發生火警,造成睡在二樓的王姓姐弟一死一傷,警方在二樓前後陽台發現到三,四十罐用寶特瓶裝的汽油彈,懷疑是遭人縱火,當時就鎖定與傷者有官司的50歲堂哥,在逃逸十四天後,終於在家中落網。

烤肉引起堂兄弟兩家衝突,雙方各有說法。嫌犯自認是受害人,被打還起訴,懷恨在心,縱火當天正好就是開庭之日,於是大費周章把汽油分裝好,揹著汽油彈爬到隔壁的堂弟家陽前放置,然後縱火。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多次上門找人,發現嫌犯房間內的衣物有被動過,懷疑他曾經偷偷避回家,周四傍晚再度藉故上門,果然在二樓逮到人。

親戚交惡,演變成一死一傷,而自己也得揹上殺人罪嫌,兩個家庭破碎,這樣值得嗎?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芷萍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清明連假美濃大火燒3天 紫衣男涉縱火被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