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離奇火警兩焦屍 一具遺體疑縱火犯

4月1日凌晨,台中市先後發生兩起火警,一起發生在西屯區,一起發生在太平區,其中太平區的民宅火警,二樓房間發現兩具焦屍,一名是61歲的沈姓女屋主,另一名死者疑似是她64歲的何姓男友,但身分仍有待確認;警方初步懷疑,何姓男子疑似先在西屯的住家縱火,然後搭計程車跑到太平沈姓女屋主家又縱火,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扯!懷疑樓上敲地板 房客抓狂縱火報復

4月1日凌晨2點多,西屯區重慶路,透天民宅冒出熊熊火光,現場濃煙密佈,屋主為了跑回火場救母親,雙手被燒傷,警消最後從頂樓的遮雨棚,把屋主的弟弟和母親救下來。

起火的民宅,總共住了四個人,警消救出三個人,但另一名64歲的何姓男子,火災後卻找不到人,疑似和家人吵架後縱火逃離。

凌晨3點20分,何姓男子搭著計程車,來到太平區新高路的巷弄找女友,3點35分警方接獲火災報案,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就在二樓後方的房間內,發現兩具遺體,被燒的焦黑難以辨認。

其中一名死者是61歲的沈姓女屋主,平常和兒子同住,當晚兒子上大夜班不在家,而另外一具焦屍,疑似就是何姓男子。但警方打他手機,都沒有人回應。

鑑識人員發現,起火點集中在二樓房間,但一樓客廳的茶几,竟然燒出一個洞,旁邊的沙發卻完好,出現「跳著燒」怪異現象,懷疑遭到縱火。

警方不排除何姓男子先後在兩地縱火,不過因為何姓男子至今下落不明,其中一具焦屍,是否就是何姓男子,還必須做DNA鑑定,詳細案發原因,也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扯!男子酒後心情差 一晚三次縱火燒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