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 男騎車撞橋墩一家三口「衝落2層樓高河床」

一名張姓男子,騎機車載太太和小孩要回家,行經屏東枋寮博愛橋附近時,疑似因精神不濟,擦撞到橋墩,由於橋墩護欄不高,一家三口直接衝落超過兩層樓高的河床,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還跟附近熱心民眾借吊車,懸掛「墊板」將他們救起,所幸只有妻子有骨折、擦傷現象,爸爸跟一歲大的女兒,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疑路況不熟自撞橋墩 小客車擠壓變形釀三人受傷

監視器畫面,一台機車直衝博愛橋,車上三個人,直接摔了下去。

協助民眾邱明雄表示,「可能是騎車太快了,撞到橋墩,剛好我們昨天(8日)有叫吊車來,靠這個板子把他們吊起來。」

眼看狀況危急,警消急忙協商附近的保養廠,商借吊車,懸掛「墊板」將他們救起,原來這名張姓男子騎機車,載太太跟一歲多的女兒,一歲多的女兒,從屏東要返高雄,途經博愛橋附近時,因精神不濟,騎車擦撞橋墩,卻因為橋墩護欄不高,一家三口衝落超過兩層樓高的河床。

屏東枋寮消防分隊員徐鴻章表示,「我們現場馬上架梯,人員先下去評估患者傷勢,旁邊剛好有保養廠,就請協商把吊車還有一些吊具,弄過來協助作傷患吊運。」

屏東枋寮分局枋寮派出所副所長曾力展表示,「因為掉落位子在軟河床上,意識均清楚,駕駛人酒測值為零。」

一家三口摔下去,驚險畫面讓路過民眾都嚇了一跳,而三人傷勢,只有妻子有骨折跟擦傷的狀況,其他兩人沒有大礙,但這樣騎車跌落超深的河床,三人只有受到輕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開車恍神自撞橋墩 火燒車駕駛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