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路況不熟自撞橋墩 小客車擠壓變形釀三人受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21歲丁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友人,行經永安大橋時疑似路況不熟,不慎自撞路中橋墩,轎車車體嚴重變形,車上三人一度受困,一人傷勢較重,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將對駕駛抽血酒測,釐清是否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驚險一瞬 男騎車撞橋墩一家三口「衝落2層樓高河床」

一輛銀色轎車車頭擠壓變形,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副駕駛座血跡斑斑,車上東西散落一地,如此慘況,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21的丁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友人,行經永安大橋時疑似路況不熟,不慎自撞路中橋墩。轎車車體嚴重變形,車上三人一度受困,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胸部受到嚴重撞擊,傷勢較重,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將對駕駛抽血酒測,釐清是否酒駕,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赴醫院接朋友自己卻送醫...七旬翁疑因緊張猛踩油門 自撞衝急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