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自撞棄車逃逸 遭警逮到竟酣睡贓車內

多虧民眾熱心合作,警方順利逮捕一名偷車賊。昨天上午在新竹寶山鄉的加油站,有民眾看到一名眼熟的男子,想起除夕時,曾經協助他處理車禍,但男子卻棄車逃逸,警方調查後才發現,發生車禍的那台車是輛贓車,昨天民眾又發現男子蹤跡,隨即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嫌犯開贓車拒攔查 警追捕沿路開7槍逮人

被警員壓制住的男子,極力解釋車子的來源,但警方卻發現車牌號碼與登記車輛不符,繼續搜索,還發現一箱汽機車拆卸工具跟毒品吸食器。

8日上午,徐姓男子開著賓士車前往新竹寶山鄉的一處加油站,被一位眼尖民眾發現,是今年除夕時,在附近發生自撞車禍的男子。

車禍當下,該位民眾還熱心聯絡吊車協助,徐姓男子卻棄車逃逸,報警後才發現徐姓男子開的是贓車,沒想到冤家路窄,又被民眾目擊到加油站,而且還在車上呼呼大睡。

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嫌犯躲在車後座的腳踏板,順利將這名有煙毒前科的竊賊,逮捕歸案,也十分感謝熱心民眾的幫忙。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疑路況不熟自撞橋墩 小客車擠壓變形釀三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