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肌梗塞衝入鳳梨園 送醫回天乏術

雲林古坑台三線路段,今(6)日上午一名57歲的男子,開車途中疑似心肌梗塞失去意識,連車帶人衝進路邊的鳳梨田,路過的民眾趕緊報案,但男子急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雖然難過,但還是感謝這兩位熱心報案的夫妻。

更多新聞: 心肌梗塞被當中暑!80歲老翁拖一天才就醫

白色轎車衝進鳳梨園,警消獲報之後趕來救援,57歲的黃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不斷幫他急救。

熱心民眾幫忙撐傘,救難人員緊急將他送到醫院急救。當時有一對夫妻剛好開車經過,發現白色轎車速度突然變慢,緩緩滑到鳳梨園。

民眾趕緊停車下去查看,打開車門一看,發現駕駛已經失去意識,民眾趕緊報案。

57歲的黃姓駕駛疑似有心臟病史,開車途中突然心肌梗塞,車子衝進鳳梨園,送醫急救之後仍然回天乏術,雖然沒辦法挽回寶貴一命,家屬聞訊後相當傷心,但還是頻頻鞠躬,感謝這對熱心的夫妻。

熱心的夫妻說,看到這種情況任誰都會伸手幫助,只是沒能及時救回男子一命,心中感到相當遺憾。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車禍釀火燒車 騎士命大遭噴飛僅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