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天雨路滑車禍!兩車相撞跌入10米山谷

梅雨帶來的強降雨襲擊南台灣,嘉義就發生兩起因為下雨而造成的車禍事故。一起在嘉義竹崎鄉的山間小道,因為小貨車跟箱型車擦撞,跌落10米深山谷。而另外一起,是聯結車因下雨視線不良而自撞,剛好在兵營附近,連軍方都趕出來救人。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車禍 廂型車挨撞打滑側翻

警消人員以協力合作的方式將傷者抬上山,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竹崎鄉水社寮入口附近,當時小貨車跟另一台箱型車發生擦撞,失控跌落山谷,駕駛受困。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小貨車跌落10米深的山谷,所幸樹叢減緩車輛衝擊力道,但小貨車卡在邊坡上,增加救援難度,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小時,才將年約70歲的駕駛陳姓老婦人救援上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同樣因為天雨路滑出意外的,還有這輛自撞的聯結車,60歲張姓駕駛由台南出發前往嘉義驗車,回程時台南因為雨勢太大,視線模糊不慎撞上安全島。

事發現場剛好在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所屬的嘉義油料分庫前,該分庫士官兵一聽到巨大撞車聲響,馬上由帶隊軍官及幾位阿兵哥奔出營區救援。而駕駛在軍警消的聯合協助下順利被救出,送往醫院治療。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小客車自撞電桿釀3死 1人彈出、2人燒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