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女騎士自摔卡進轎車底

新北市三重區今凌晨兩點,有名機車女騎士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在過彎時不小心摔倒,更連人帶車撞向對面來車,導致自己一度卡在車底無法動彈,被撞駕駛也趕緊下車查看。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協助女子脫困,兩人酒測值皆為0,女子送醫後僅輕微腦震盪,所幸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男違規騎車自摔重傷不治 家屬指控警追車釀禍

機車車頭整個凹陷損毀,車體全是刮傷,安全帽、雨衣散落一旁,這起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一名女騎士不小心騎機車自摔。

新北市三重區今天凌晨2點,女子騎乘機車準備過彎時,可能因為一時打滑,結果竟連人帶車朝著對向轎車撞過去,更一度受困車底,被追撞的林姓車主趕緊下車查看。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抵達現場指揮交通、放置交通錐,展開蒐證。散落一地的機車車殼碎片,不難想像當時的衝擊力有多大,女子在警消使用千斤頂後救出後,驚慌失措,還不停詢問警方自己的手機在哪裡。所幸在醫療人員安撫後,緊急送醫治療。

車禍發生後,女子當時就是卡在車底無法動彈,不斷發出哀號聲,警方協助女子脫困後,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皆為0,女子送醫後僅輕微腦震盪,所幸並無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來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天雨路滑車禍!兩車相撞跌入10米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