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台三線重機過彎壓車自摔 5追焦手受傷

彰化139線道和苗栗台三線是不少重機騎士奔馳的勝地,卻雙雙發生意外,彰化騎士自摔所幸只有輕傷,但苗栗台三線有四名追焦手蹲在彎道處追焦,捕捉壓車的畫面,但沒想到騎士突然自摔,重機衝向路旁,導致包含騎士和追焦手共五人受傷。

更多新聞: 動力機械車邊開邊漏油 8名騎士經過自摔

彰化139線道,重機發出轟轟聲響,過彎壓車。沒想到就在彎道處,前方機車騎士摔了翻了好幾圈,不過還好人沒事輕傷,只不過在苗栗台三線三灣路段,沒這麼幸運。

救護車火速前往現場,在山路的水溝邊,好幾位傷者趴坐在路旁,他們都是追焦手,為了拍這名機車騎士過彎的精彩照片。

沒想到過彎正精彩,騎士一個不小心摔車,整輛車滑進山溝,連同駕駛五人受傷。

台三線山路多彎道也夠彎,假日不只吸引重機騎士,也吸引追焦手攝影,他們拿著相機追焦,聚集在山路彎道旁,就是要拍出帥氣或是騎士裝備的照片,卻也充滿危險。追焦手強調,「一定要看車啊,不能只看鏡頭啊。」

苗縣警局交通隊組長許豐都呼籲,「你們的行為會造成,大型重機車騎士在過彎時候,速度會加快會壓車,來表現過彎壓車技術的美技美姿,我想這樣更會造成大型重機車的危險。」

台三線重機自摔車禍,波及追焦手,還好都只有挫傷沒有大礙,騎士也表示抱歉,希望傷勢復原後能親自道歉。

 (民視新聞/李文華、邱俊超 苗栗-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女騎士自摔卡進轎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