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翻車墜邊坡 駕駛獲救後激動捶打水泥護欄

23號凌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林口A出口匝道發生一起轎車潘落邊坡水溝的意外。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小客車迎面撞上國道上防撞水桶後,連人帶車翻下邊坡,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獲救後男子沒有鬆一口氣,反而一臉悔恨,不斷槌打路旁水泥護欄,情緒異常激動。

更多新聞: 台中大觀路車禍 廂型車、計程車路口擦撞翻車

警車鳴笛作響,把肇事駕駛帶離。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林口A出口匝道,發生一起轎車翻落邊坡水溝意外,駕駛一度受困其中,被救出後,男子並沒有鬆一口氣,而是一臉懊悔,情緒激動。

肇事駕駛頭靠在水泥護欄上,右手握拳奮力朝前面砸去,似乎是在洩憤。23日凌晨,一輛銀色小客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迎面撞上匝道處的防撞水桶,隨後連人帶車翻下邊坡水溝。撞擊力道之大,就連一旁的路燈頭燈,都給撞了下來。駕駛更一度被卡在車內,消防隊到場後,迅速破窗將駕駛救出。

拖吊車將轎車吊起,車頭幾乎全毀、底盤更是受損嚴重,前擋風玻璃也因為救援,被敲得粉碎。所幸人平安無事,但男子脫困後,向救護人員表達不願送醫,情緒異常激動。在水泥護欄旁不斷拍打洩憤,口中念念有詞。國道警察到場後立刻進行酒測,排除酒駕可能。至於肇事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集集古街拆牌樓釀意外!吊車重心不穩側翻險壓中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