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失控打滑撞邊坡 駕駛被拋出車外遭輾斃

昨(21)日晚上7點多,國道3號關西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車輛失控,整部車打滑撞上國道外側邊坡,造成他被拋出車外,墜落在外側輔助道上,當場遭到後方多輛汽車輾斃。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翻車墜邊坡 駕駛獲救後激動捶打水泥護欄

失控撞上邊坡的白色自小客,擋風玻璃完全碎裂,右前輪噴飛,地上到處散落車殼碎片。巨大的撞擊力,不但造成整輛車面目全非,連駕駛也被拋出車外30公尺遠。

國道第六大隊組長張明光表示,「人拋飛在輔助的車道,並於輔助車道遭三輛車輛輾壓,現場有通知消防局和救護人員評估後,該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週二晚上,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北上76.4公里處時,疑似因為車輛失控,導致整部車打滑撞到外側的邊坡上。國道車速快,駕駛彈飛到輔助道後,立刻遭到後方多部車輛輾斃。事發後有3輛車主動停在路肩,協助員警釐清案情。

肇事駕駛提到,「我們過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車子翻車,我們就這樣子開過去,(有東西)跳起來才被嚇到,我們以為壓到人家的東西有貨物掉下去。」

由於張姓男子已經屍首分離,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在查明駕駛身分後,也立刻通知家屬這個噩耗。並呼籲年節將至,用路人應格外注意行車安全,不要再讓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行經彎道失控 7旬翁摔5米深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