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離奇連跌三跤!橫躺馬路遭兩車當場輾斃

今(11)天凌晨四點多在台中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54歲郭姓男子大半夜,獨自一人穿越追分國小前路口,不明原因跌倒三次,最後躺在大馬路慘遭兩輛車相繼輾過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找來兩名車主詢問,同時調監視器了解案情。

更多新聞: 騎士擦撞休旅車摔飛 慘遭對向貨車輾斃

男子獨自一人,走路搖搖晃晃,腳步踏不穩,忽然間跌倒在地。奮力起身,走沒幾步隨即一個重心不穩二度摔倒,過幾秒他又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就這樣跌坐、站起連續三次,最後一次他人橫倒馬路。

一台小貨車疾駛而過直接撞上,三分鐘後,男子再被一輛轎車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台中市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表示,「曾姓男子55年次,駕駛自小貨車,他向警方表示他當時經過時候,疑似有輾到木材,另一個王姓男子62年次,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路段,有發現到死者向左閃避。」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追分國小前,凌晨4點多,54歲的郭姓男子穿越馬路,卻不明原因路倒3次,慘遭輾斃。

男子家住清水卻大半夜跑到大肚,離奇路倒是不是酒醉,警方通知兩名車主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失控打滑撞邊坡 駕駛被拋出車外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