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婦遭撞丟下邊坡 幸公車駕駛報警救人

昨天(24日)平安夜瑞芳不平安,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在路邊散步,被一輛機車從後方撞上,騎士下車後抱起婦人,不是抱到一旁休息,竟是將她丟下邊坡,幸好一名公車司機目睹,連忙報警將老婦人救起送醫,騎士很快落網不只肇事逃逸,還要吃上殺人未遂刑責。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翻車墜邊坡 駕駛獲救後激動捶打水泥護欄

穿著藍色衣服的嫌犯被上手銬腳鐐,在警方的戒護下,面對記者提問都沒回應,就在平安夜晚上9點多,他騎車在新北市瑞芳撞傷一名老太太後,居然直接把她丟下15公尺深的邊坡,騎車落跑。

重回現場,橋面上還殘留疑似婦人的血跡,以及一頂半罩安全帽和撞擊後散落的物品,幸好一名熱心的公車司機當時正好經過,目睹整起車禍,原本以為肇事騎士是要將婦人抱到一旁休息,沒想到是將她「公主抱」丟下,連忙報警處理。

婦人被吊掛救起後送醫,所幸只有左小腿骨折及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在2個小時內逮到這名肇事逃逸的嫌犯,並在25日上午將這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及肇事逃逸移送地檢署,讓這名狠心騎士耶誕節得在牢裡過。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行經彎道失控 7旬翁摔5米深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