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過彎誤踩油門 轎車撞護欄缺口栽進大排

宜蘭傳出一起轎車翻覆大排意外!24日中午12點多,一名張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疑似進入彎道時,誤踩油門向前暴衝,直接撞進一座橋旁邊的護欄缺口,整輛車就栽進大排裡,還好正逢退潮、水不深,駕駛在附近民眾的協助下平安脫困。

更多新聞: 驚險一瞬間!5歲童站機車踏墊 催油門撞爆超市門

一輛白車轎車底盤朝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排水溝當中,仔細看看,車身鈑金滿是凹洞,保險桿也脫落,只剩下一小部份和車身「藕斷絲連」,另一部份,則還掉落在岸上。附近居民聽到巨響,紛紛跑出門查看。

這一起翻覆事故,發生在宜蘭礁溪鄉,週日中午,一名張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正開往市區,但行經份尾一號橋,疑似在彎道時誤踩油門,向前暴衝,就這樣一頭撞進護欄缺口,接著,宛如飛車特技表演一般,車身在中翻轉180度,車頂朝下,摔進大排水溝中。

宜蘭縣礁溪分局組長戴呈峯說,「一名張姓駕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護欄,掉落大排水溝渠,現場初步了解該名駕駛自行脫困。」

還好正逢退潮,水不深,轎車沒被滅頂,女駕駛在民眾的幫助下也順利脫困,送醫觀察,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7旬婦開車失控栽進大排 釀1命危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