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下匝道失控!「騎」上分隔島、撞壞標示牌

有一輛滿載泥土的砂石車,行經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匝道時失控,造成砂石車原地彈跳,還直接騎上分隔島,並且撞壞標示牌,當場砂石車車頭全毀,而車上的司機及時逃生,只受輕傷。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輪噴飛 保時捷剩3輪硬開冒白煙

以砂石車頭,加上長車身,兩者的堅硬程度,能夠撞成這個樣子,不是遇到了跟它一樣實力堅強,也同樣身材高大的對手,不然就是自撞導致車體毀損。

看看路口監視器,這輛砂石車撞擊的瞬間,力道之大,不但讓車頭帶著車身原地彈跳起來,而且車子就這樣騎上分隔島,落地的時候又彈了第二次。

49歲農姓駕駛,星期六中午開著砂石車,滿載泥土,他行經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下南下匝道,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下匝道時車速過快,砂石車失控騎上分隔島,又撞倒告示牌才停止。

當時,匝道口還停著一輛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被砂石車驚到,連忙往前移動,免得被波及。

農姓駕駛沒有受困,自己走下車,又光著腳走上救護車,向消防員比手畫腳說自己胸部被方向盤撞擊,雙腳也很疼痛,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十字路口兩車相撞 休旅車遭攔腰撞衝進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