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間!5歲童站機車踏墊 催油門撞爆超市門

真是驚險一瞬間!台東有一位母親,帶著5歲的兒子到農會超市買東西,媽媽在門口停車,但是沒有熄火,獨留小孩在車上,沒想到小孩一個「油門催落」,機車直接暴衝撞破玻璃門,機車也隨即倒下。

更多新聞: 外送員搶快「牽車」過馬路 誤催油門撞倒行人

小男孩戴著安全帽站在機車腳踏墊上,媽媽正準備打開置物箱。下一秒,小男孩就抓著油門這麼「催落去」,整輛車往前暴衝,媽媽想伸手抓但已經來不了,這個油門順勢一催撞進農會超市,把超市的玻璃門全都撞碎,媽媽立刻上前,把倒在碎玻璃上的小孩抱起安撫。

機車撞入賣場前,剛好有一個顧客經過玻璃門,再慢一秒恐怕就會被撞上,真的是好險。至於催油門的男童幸好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地面滿是玻璃碎屑,店內的物品也都被撞得七零八落,店員忙著善後,但這一撞可是讓大家都嚇壞了,店內被撞壞的東西,粗心的婦人也要負賠償責任。警方提醒搭載小孩出門,大人務必要先就定位再發動,以免發生小孩誤觸油門。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搶快釀禍 外送員牽車誤催油門撞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