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自撞電桿釀3死 1人彈出、2人燒成焦屍

昨日(25)晚上10點多,桃園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有2名乘客的轎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不慎撞擊路邊電桿。不但副駕駛座的乘客遭到拋飛,當場身亡,車輛也起火燃燒,導致受困車內的駕駛與後座乘客逃生不及,不幸被燒成焦屍。

更多新聞: 酒駕自撞路邊貨車 機車車頭變形騎士送醫

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用手電筒探照後再拿起相機趕緊採證,還有好幾名消防人員不斷查看車輛狀況。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燒車意外,造成3名民眾不幸喪生。

第三大隊大竹消防分隊長蕭雲澤說,「我們到達現場,看到這台白色自小客車它已經起火燃燒了,那我們立即佈署消防水線做搶救,在搶救的過程當中,發現副駕駛座的外側下方有一位患者。」

事件發生在桃園市大園區。周一(5月25日)晚上10點多,一輛載有2名乘客的白色自小客,行經大竹南路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不慎撞上路邊電桿,造成副駕駛座的乘客被拋飛,車輛當場起火燃燒。

而駕駛與後座乘客也因為火勢過大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雖然警消到場後10分鐘內就將大火撲滅,但車上3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出門在外,行車千萬得注意安全。警方已經著手調查,3名死者的真正身分,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違規釀車禍事件多 花蓮警加強取締